何丽娜
张维


何丽娜今天穿了一双淡蓝色的袜子。
她的裤角刚好能盖住她的脚面。但是走起路来,裤角会向上带,脚面就露了出来。
何丽娜向我走过来,我正蹲在地上,旁边有两个丢弃的烟头。
我在抽第三支烟的时候,何丽娜向我走过来。我蹲在地上,先看到了她的鞋子,这双鞋子我已见过几次,所以我断定这个走过来的人就是何丽娜。我抬头看了看她,她还是和以往一样面无表情。她从我面前走过去,我就像往常一样站起来,跟在她屁股后面。这样走了有一百多米。她转过头来问我,今天去干点什么。我看看表说,六点了,你饿吗?她的脸上有了一点笑意。
饿是有点饿了,可是不太想吃饭,她说。
那我陪你走走吧,我说。她不回答我,只是用她的手跨住我的手。
何丽娜的个子没有我高,但她穿上高根鞋看起来就比我高了。被一个看起来比我高的女人挎着,我多少感到有些不自然。好在何丽娜是一个懂得调节气氛的女人,就像她身上散发的香水味,总是能让我一点一点地兴奋起来。太阳已经下到了山的那一边,街上的人脚步比白天慢了许多。
其实我和何丽娜不见面几个月了,我们已经有了些许陌生。她好象比以前胖了,但我不敢告诉她,怕她生气。我们沿着往日走过街走了很长一段,那些曾经熟悉的感觉又被我们慢慢找回。我的手在她背上乱放一气,最后也找到了最恰当的位置。
我和何丽娜就是这样,每次我们快要忘记对方的时候,就会有一个想起来给对方打一个电话,然后一起逛街,吃饭......
也许,你再也见不着我了?何丽娜在吃饭的时候说。我们去了一家以前常去的饭店。老板已经换掉了。以后不来这里吃了。何丽娜觉得新厨师的手艺实在不怎么样。我们都吃的很少。
我们从饭店出来,走的很慢。我跟在何丽娜的屁股后面。
我们不在说什么话。
我为什么那么喜欢跟在一个女人的屁股后面呢。因为这个屁股是何丽娜的,这是她全身最让我兴奋的部位。我一路慢慢的走着,心里早就迫不及待。我们好不容易到了我的住处,但我还不能马上就上去将她一下子抱住。因为在她看来,她来找我绝对不是只为了做那件事。
何丽娜端庄的坐在我床上。她好象有许多的话要跟我说。
她说她的外婆死了。她小的时候一直和她的外婆住在一起,在一个村里面。这是何丽娜跟我聊得最多的一个人。我外婆家也在农村,每个假期我都要去。我那时候总能看到一个小姑娘在田里面疯跑,我想何丽娜小时候应该就是这样。
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你她,我说,何丽娜,我见过那个小姑娘说不定就是你呢?她说我瞎说笑着凑过来打我。我顺势将手放进了她的裤子,她的屁股丰满浑圆,让我再也舍不得拿出手来。
何丽娜就是我小时侯见过的那个小姑娘,因为她外婆家和我外婆家是一个村子。何丽娜说她每到假期就看到村子里多了一个小伙子,怯生生地站着。
何丽娜问我,小时候是不是偷偷的看过她。
我说没有,我不知道你有一天能长出这么性感的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