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知道
春宫图

果皮酒吧对面有一家面包坊。

面包坊的老板是一个精干的女人,看起来不会超过三十岁,披肩发,素面朝天,不算很漂亮但是很舒服,每天穿着雪白的围裙坐在店里的角落喝茶,看书,恬静如水的样子,谁会相信每天晚上十一点准时出现在地下迪厅的黑衣女人就是她?

我每次看到她都会在心里默默的念一遍:黑衣女人。

地下迪厅就在城北的防空洞里,每到夜幕降临的时候,小偷,妓女和混混们,还有一些不安分的男人女人都会聚集在这里度过一个又一个狂欢的夜晚,十块钱的门票你就有机会找到你想要的,比如一个性伴侣,比如一颗摇头丸,比如一场停也停不下来的跳舞音乐,比如一个钱夹或者打一次架。

我每天晚上都会来,因为每天晚上都会碰到一个黑衣女人,盘头,化很浓的装。她每天都会在十一点准时出现,从侧门进来,随着音乐晃动身体,然后很快的投身舞池中,象一条鱼游入大海,在闪烁的七彩光的下面大汗淋漓,气喘嘘嘘——要说我喜欢她最开始就是喜欢她的气喘嘘嘘:那种充满了欲望但还很干燥的声音,激情并且理智——半个小时左右她会去要点东西喝,或者是冰水,或者是啤酒,享受完这些她就继续冲进大海,象疯了一样的跳个不停,一直到十二点准时离开。

每天晚上看到她我都会在心里默默的念一遍:面包坊的老板。

注意她很久了,以至于我可以从震耳欲聋的舞曲中准确的分辨出她的脚步,她的气喘嘘嘘。我在她到来以后才学着进入舞池,小心翼翼的在她对面笨拙的扭动身体——在此之前我是不跳舞的——借机仔细的观察她,并且试图接近她。然后我发现,她的乳房很小,在黑色T恤的包裹下更是玲珑的样子,随着她身体的折腾,它们就随之跳跃,轻微的;她的皮肤很不错的,偶尔的大动作会让她的黑色T恤向上翻起,就露出雪白的一截肚子;她的腿很长屁股很翘总之她正是我喜欢的那种。可惜迪厅里的灯光实在太差了,一会儿是红色一会绿色黄色白色,这些有颜色的光束只是很快速的从她身上扫过,我能够彻底观测的时间很少,所以有时候我就会提前到吧台那边等着,等她来要冰水或者啤酒的时候仔细的研究研究——我想,这时候,我的眼睛发的一定是绿光——结论是她比我想象的要漂亮一些。

我跟踪过她,但是每次都跟丢,以至于我从来没有亲眼看到她回到面包坊的门里边去,这说明了我不是一个当特务的材料。大部分时间我只能看到她在迪厅门口一闪,等我跑出去,门口除了卖票的大婶就什么都没有了,而卖票的大婶好像只会说“十块”和“没见” ;后来我专门在十一点五十五分的时候提前出门,站在一个阴暗的角落等她出现的时候我就紧随其后,但在一个转弯儿以后或者最多坚持两个拐弯儿我还会把她给弄丢,那时候街上还有很多车和很多人,她混杂在期间,就消失了。

我知道黑衣女人就是面包坊的老板。

我就是知道。

>>>下一页